考pmr的时间、越来越靠近了...很怕..
星期一就要考试了、都不知道怎么办好 :(
我不想过的那么快..不想那么快到28/9..
我不想..!!!!
为什么...就来毕业的你..老师也要那么绝情@@
真的一次机会都不能给人家吗...??
倒数起来..还有13天...
真的快....
:( 不要不开心...我会更加不开心...
你伪装得很满足...但我比谁都清楚..
你知道吗?
我不问你又何必掩饰..
你好难过..我比谁都清楚:(
坚强地面对..然后偷偷的哭是??我知道....我真的知道...
别因为我..而做了牺牲的决定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
我不想过的那么快 :(
发帖者 ♥M.baobui♥ 时间: 9/15/2011 01:51:00 上午 0 评论
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
car 2
10号..我和弟弟、老板、老板娘、可名去看[car 2]....
说闷又不会很闷...说不闷又不是== 只好说一半一半 哈哈哈 XD
看到2点这样..我和老板娘就去买鞋子 XD
都几美下的..不过有些心痛><!!!
和他说.他说给回我 哈哈哈 可是我没有要到..
原来他还打算给钱我去ipoh的...>><
幸好没有给啦...
买了.就回家..结果下雨TT
有点懒惰去做工..哈哈 结果还是去了..
最近、说开心又不是很开心..
说不开心又不是...
到底是怎样呢? 我们和一位姐妹闹得很不开心..
其实我相信、没有像这样..
可是都是"你"一手造成..不能够怪谁...
我很想知道几时才能结束...这样下去...
都不知道会怎样..
曾经说过...姐妹不容易做、也不是这样做...
其实、我已经没有生气你了..
只是不懂为什么总觉得对到你的时候、
那种感觉怪怪..
对不起..我无法当没事...我只能原谅...
对不起...
发帖者 ♥M.baobui♥ 时间: 9/10/2011 05:59:00 上午 0 评论
订阅:
评论 (Atom)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