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浪费了一些时间...
edit这张pic=)
朋友谢谢你们的赞^^
我们就来要P.M.R了...又是时候倒数了
我不知道这张照片美不美=)
我不知道你们会不会喜欢...我很喜欢...
我们还有2个月...
我们考了P.M.R...全部就会各自飞了=D
也许会是件好事...也许也会是件坏事....
搞不清楚...我真的很舍不得 我很舍不得 我的朋友=D
慢慢的发觉....
之前不喜欢和你们同班...现在我喜欢得很!!!!
希望我们2012年还是同班 如真的不是..也不别紧=)
舍不得没有你们TT
舍不得不能和你出去kantin买薯条吃...舍不得不能和你‘P’
舍不得 舍不得 很多舍不得
最重要我们当大家都是朋友
forever friendship=)





0 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