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媽的,真不明白你們是什麼人啊...怎麼可以這樣的?
說人家狗嗨..不如先說下自己...
我也沒有辦法可以再認你啊><超雞巴...
做人做到你那樣...幾歲了?還是小孩子嗎?太無聊沒事做嗎?
你不是誰.他不用看你的眼色...
有錢就了不起?有錢就很厲害?你是怎阿姨那個大家都很清楚...
死人腦裝草..niama@@@@@!!!i
十點多..我們往ipoh出發去..:)
去ipoh的糖水街吃東西:))
然後再看阿瓜!!好美麗啊.....哈哈
過後發神經到萬里望打機@@
哈哈,的確診的很傻....
算啦:D 開心就好了..
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
超級不爽啦>
发帖者 ♥M.baobui♥ 时间: 12/04/2011 08:13:00 上午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



0 评论:
发表评论